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朱保贤主持召开2022届毕业生7月第二次就业工作调度会
2022-07-13 11:16: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7月7日上午,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保贤在行政楼三号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届毕业生7月第二次就业工作调度会。参加会议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鲁丽,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会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谭欧阳,学生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和分管就业工作的院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饶治华通报了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届各二级学院各专业目前的毕业去向落实情况,并就当前就业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以及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预安排。

  朱保贤传达了2022年7月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暨大学生征兵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对下一步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切实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二要抓好落实上再细化,各二级学院把就业“一把手”工作责任制贯穿就业始终,把就业工作摆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突出位置,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实际行动提高毕业生就业率;三要岗位推荐上再精准,各学院各专业要根据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意向,有效精准地推送岗位,引导毕业生尽早就业。他要求,一是确保宣传动员到位,各学院要认真剖析各专业当前就业形势,找准突破口,全心全意、持续不断地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二是确保就业工作统筹推进,做好重点群体的就业帮扶,针对毕业生专业和地域分布等特点,开展“一生一策、一生一档”精准指导与帮扶,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尽快尽早就业,提升毕业生对学校的满意度;三是确保就业信息真实有效,各学院要及时更新毕业生就业信息,严守“四不准”和“三不得”的就业工作底线,认真组织开展就业信息自查工作。各学院要进一步整合资源,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拓展市场岗位,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有效的工作措施,促进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