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信息科技学院2021-2022学年度“十佳教师”(校级名师)现场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2022-07-12 17:57:00
贵阳信息科技学院

  711日下午14点整,贵阳信息科技学院2021-2022学年度十佳教师(校级名师)现场评选活动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董事会副董事长谢田凯,校长(首席治校专家)唐建荣,常务副校长罗卫东,副校长谢静,副校长杨波出席活动,各系部负责人、系党总支书记及学校师生共三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年度的十佳教师(校级名师)经历了个人申报-系部学生评分-系部推荐-材料复核-评审委员会盲评等环节后,16名候选老师进入现场评选环节,评选分为三个阶段:个人风采展示、现场答题、评审团及观众评分。候选人依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将教育教学心得感悟、专业建设思考及综合素质进行了展示,尽显当代青年教师的风采。



  此次十佳教师(校级名师)评选结果由评选委员会盲评得分、学年学评教得分、督导评分、系部学生评价得分、现场评审团评分、现场观众评分六个部分组成。经由学校领导班子、各系系主任、系党总支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师生代表组成的评审团及现场师生给每位候选人进行现场评分后,综合所有得分,最终程丽莉、江林焱、马莉等十名教师获得贵阳信息科技学院2021-2022学年度 十佳教师(校级名师)荣誉称号,田甜等六名教师获得十佳教师(校级名师)提名荣誉称号。

  学校常务副校长罗卫东宣布了本次评选结果并表示祝贺,罗副校长希望学校评选出的校级名师以省级名师的标准要求自己,未来获得更高的荣誉,让个人、学校都踏上新的平台。


  唐校长对此次十佳教师(校级名师)现场评选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16位老师现场表现很成功,展现了贵科人的风采,看到了青年教师的发展希望。他强调课程思政、思政课程在教学过程中的重要性及其相互关系,说明了怎样在专业课程中把思政元素更好地融入进去。唐校长还结合时政热点与现场老师进行互动,强调要努力,要学习,要认真了解学生、了解自己的专业。应用型高校老师要有一定的实践经历才能真正上好一门课,他强调。只有坚持,才有希望,没有坚持,绝对没有希望


  本次活动自5月底启动以来,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此次获奖的十佳教师(校级名师)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努力奋斗,提高教学质量,激励全校教职工立足岗位、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为贵阳信息科技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贵阳信息科技学院2021-2022学年度十佳教师(校级名师)评选在学校的高度重视下,在各部门、各系师生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