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美其美 美美与共——2022景阳中学艺术教育开放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2022-05-30 15:07:00
景阳中学

  “双减”之花绚烂芬芳,“五育”之果饱满丰硕。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2022年5月27日上午,景阳中学以“学习·交流·开放·共享”为主题开展音乐、书画、论坛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艺术教育开放交流活动。贵州省教育厅原巡视员、贵州省国际教育交流协会会长周宝英,贵州省教育厅教育督导顾问宋黔萍,贵州省人民政府督学、省教育厅二级调研员张青松,贵阳市政府责任督学于和平、饶舞林、熊兰,修文县教育局副局长胡焰等领导及专家学者莅临现场。 

  景阳中学董事长熊炜致开幕词。他强调,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让我们的学生有成就感,让我们的家长有获得感,让我们的教师有幸福感,让社会对我们有认同感,真正让艺术教育浸润学生心灵。

  修文县教育局副局长胡焰到会讲话,对景阳中学举办艺术教育开放交流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鼓励。

聘请艺术顾问并颁发聘书

校际合作授牌

签约仪式

嘉宾现场题词

  景阳中学的师生在舞台上,用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精湛的演奏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了景阳师生良好的艺术风貌及艺术教育取得的进步。

  接着,五位教育艺术人在论坛发言上分享了艺术教育的成果。

  学校的艺术教育活动是丰富多彩的,在落实“双减”政策及“三新”改革背景下,景阳中学校园内的美术、舞蹈和音乐社团活跃在校园,学校的艺术教育校本课程展示引来领导嘉宾驻足观看,对同学们认真学习艺术课程的态度表示赞赏。

  近年来,景阳中学坚持“以课程为根本、以社团抓提升、以活动促发展”的理念,开启了一条目标明确,特色鲜明的艺术教育之路。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各级教育行政部门的关心指导下,景阳中学艺术教育的春天必将到来。

  向美而行,景阳人永远在路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