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召开2022年度新专业申报工作推进会
2022-07-13 10:31:00
安顺学院

  为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提高人才培养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契合度,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本科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安学院教发〔2022〕61号),6月28日下午,安顺学院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新专业申报工作推进会。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教务处处长杜志明、质评中心主任郑海波、拟申报新专业的学院院长及专业负责人、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来主持。

  会上,杜志明介绍了2022年度新专业申报工作的指导思想及工作要求,拟申报新专业的学院院长及专业负责人就拟申报新专业的发展现状、人才需求调研、申请增设专业的理由和基础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和研讨。郑海波对新专业申报的流程进行了简要介绍,对新专业申报过程中人才需求调研的重要性以及申报材料要符合国家标准作了重点强调。

  张来对新专业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要统一思想认识,服务学校更名改姓工作大局;精准调研,突出差异化发展;坚持国家标准,突出“产出导向”原则;结合学院实际,做好前期论证;教务处加强指导,做好文本打磨;按时推进,统筹协调等方面的具体要求。

  本次推进会明晰了学校新增专业的建设目标,为学校进一步调整专业布局,优化专业结构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