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罗红芳书记为马院第二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2022-07-13 10:58: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6月23日,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罗红芳在校学术报告厅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题,为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讲授了一堂既生动又深刻的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罗红芳围绕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精神、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光辉历史与发展历程、“十四五”发展目标、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五个方面进行重点讲解。

  罗红芳指出,新国发2号文件将支撑引领贵州省高质量发展,铜仁市“十四五”规划也明确支持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创建本科层次的幼儿师范院校。未来,学校将深入实施“两大基本工程”“两大基础建设”“四大关键行动”“三大保障体系”的“2243”总体部署,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加强党的思想、政治、组织、制度、作风、纪律建设,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构建“为仁印记”大思政工作体系,增强学校办学核心竞争力,推动学校持续健康发展,朝着“特色鲜明、贵州一流、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建设目标奋力迈进。

  罗红芳强调,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一定要学懂、弄通、悟透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深刻理解这是指导贵州未来高质量发展新的“黄金十年”的纲领性文件。要结合贵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敢闯敢拼的劲头,紧扣学校“2243”总体部署,扎实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建设,为学校双高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要结合自己的学习实际,不忘初心使命,紧紧围绕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和建设本科层次的具体目标任务,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主动作为的使命感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就如何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罗红芳最后强调,青年的命运,从来都与时代紧密相连,广大青年学子要认真开展政治学习、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以勤奋的学习,踏实的作风,真诚的奉献,正直的品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让自己的理想与党的奋斗目标同频共振,更好地践行和实现人生的远大理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