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六盘水市第二实验中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2-07-05 17:08:00
六盘水市第二实验中学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为弘扬正气、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斗志,7月1日下午,六盘水市第二实验中学在博雅讲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六盘水市第二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周朝飞,党委副书记杨彦庆,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伟、汪爱宏,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玉玲出席大会。大会由政教处老师宫越和团委老师李春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张伟宣读了“七一”表彰文件,会议表彰了1个“五好”党支部、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4名优秀共产党员。张伟、汪爱宏、陈玉玲为葛雪莲、陈世显、李玮、吕华海、邢盛伟等24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杨彦庆为李彦、谢远军、赵彪、冯乾鑫等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周朝飞为“五好”党支部教学第四支部颁发奖状。

 

  学校领导为“五好”党支部,优秀党务

  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教务处老师陈宁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玉玲作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陈玉玲说,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要认清形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明底细、知红线,老实做人、干净做事,加倍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严格管理、严格要求,为推进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党员宣誓

  纪委书记陈玉玲作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

  周朝飞指出,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紧紧围绕教育教学抓党建,努力践行“自强不息、博雅创新”的校训,在教学、教研、管理和服务一线创先争优,并取得了优异成绩。一年来,学校党委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充分发扬“三苦”精神,以“三爱”为总的出发点和着力点,推动学校各方面事业的发展。

  党委书记周朝飞作总结讲话

  周朝飞强调,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继续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立足于学校高质量发展,任劳任怨,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发有为、砥砺前行,要以坚强的责任担当和执行力完成各项工作,以更饱满的政治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