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幼专:“向阳花开·青马思源”“三下乡”志愿服务队走访拜望党员同志
2022-07-12 14:25: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7月11日,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向阳花开·青马思源”“三下乡”志愿服务队到达沿河县泉坝镇泉塘村,队员们安顿好后,并由该村监督委员陈云带领,走访拜望该村党员同志。

  走访拜望党员同志

  走访拜望过程中,服务队队员们与党员同志唠家常、谈工作、讲故事。“现在年轻大学生‘三下乡’助力乡村振兴很好,但绝不能走过场搞形式主义,要真正的融入农村,要在火上烤、难上熬,积累经验、增长才干,要把课堂上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收获实践经验和本领”老党员覃信官语重心长的对服务队员们说道。

  

拜望覃信官同志

  “很高兴铜仁幼专马克思主义学院能把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选择在我村开展,我村虽然被列为县级乡村振兴示范村,但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等还较薄弱,尤其是科技文化卫生普及度和实际水平不是很高。希望新时代的大学生们能带来新的理念和思想,把国家的惠民惠农政策宣讲宣传到每位农户,倡导大家爱护环境卫生,提高生态文明建设意识,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助力乡村振兴”村支部书记、村主任陈松满怀期待的说。

  拜望陈松同志

  该志愿服务队走访拜望了村里的12名党员,接下来,还将与党员同志们共同学习党史、共话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把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乡村振兴有效融合,助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铜仁幼专:陈宗法)

  拜望陈杰同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