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情系母校 传递书香——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办毕业生图书捐赠活动
2022-07-06 10:17: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6月20日至7月3日,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为了实现图书资源的循环利用,让师生感受爱心的传递、共享的快乐,培育广大师生爱校情怀,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举办了第三届“爱在这里——相约毕业季·捐书有你我”图书捐赠活动,向全校毕业班同学发出图书捐赠倡议。

  学校发出号召之后,2022届毕业生们积极响应,纷纷投身到捐书活动中。或是一本满载着智慧与沉思的课本,或是一部见证了汗水与辛勤的专升本资料,再或者是一册影响至深的名著卓章,毕业生们将这些珍贵记忆,交织着对母校的眷恋和对学弟学妹们的衷心祝福,一同交到工作人员手中。 

  本次图书捐赠活动共计接受千余名师生的捐赠,获赠图书近万册,内容涵盖工具、历史、中外名著、信息技术、文化艺术、社会科学、哲学等多个类别。图书馆为捐赠者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对捐赠书籍进行了逐一登记,梳理分类,编码存放。 

  据悉,图书馆将根据图书内容分别采用收藏、转赠、公益等不同的处理方式,使每本图书都能书尽其用,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感恩之心通过一本本书籍传递下去,使更多的同学在阅读中拓展视野、获得真知、丰富精神。

  (作者/冯容 代英 余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