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黔南科技学院举办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2022-07-05 14:05:00
贵州黔南科技学院

  7月1日下午,2022年贵州黔南科技学院“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大学生志愿服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综合楼211报告厅举行。立项成功的100支实践团队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深入祖国各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政策宣讲、红色记忆寻访等社会实践活动。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帷幕。

  贵州黔南科技学院就业办主任蒋雪宣读《关于开展2022年贵州黔南科技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贵州黔南科技学院助理院长张耀赠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领队代表授旗。

贵州黔南科技学院助理院长为社会实践队领队代表授旗

  “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社会进步贡献力量!”启动仪式现场,各实践团指导老师、成员共同宣誓。

各实践团指导老师、成员共同宣誓

  “希望实践队的同学们走进企业社区、乡村田野,学会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做到活动‘有战果、有意义、有反响’,持续扩大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影响力,把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远大志向融汇在社会大课堂中,用青春书写担当,真正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贵州黔南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左章权表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科技学院实践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将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了解国情、增加阅历、磨炼意志。

贵州黔南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左章权讲话

合影留念

  文/晏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