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深化校馆合作 共创发展新篇|贵州开大(贵州职院)与贵州民族文化宫(贵州省民族博物馆)签约挂牌六个基地
2022-07-18 16:33:00
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715日,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在贵州省民族博物馆与贵州民族文化宫(贵州省民族博物馆)举行了校馆合作协议签约及挂牌仪式。

  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宋广强,党委副书记、校长汤健,党委副书记钱庆生及贵州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荣等领导出席签约挂牌仪式。会议由贵州民族文化宫(贵州省民族博物馆)党委书记田军主持并致辞。



  签约仪式前,在馆内工作人员引导下,与会领导先行参观了《记忆与传承——贵州世居民族历史文化展》《追随——贵州奋斗者的故事》等展览。

  签约会上,宋广强书记强调,要充分发挥立德树人作用,切实推进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实践教育,把贵州省民族博物馆为贵州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和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基地。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打造合作新亮点、培养合作新特色,达到人才培养的目的,助力全国文明校园的创建,为共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出我们的贡献。



  双方就人才培养、拓展交流领域、学生实训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签订了校馆合作协议,并就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专业实训基地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等六个基地进行了挂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