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疫”散花开,我们一起向未来——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汤健校长走进课堂讲授思政课
2022-06-13 00:29:00
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68日下午,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汤健教授在科研楼一楼阶梯教室为学校师生代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汤健用亲切质朴的语言和鲜活生动的事例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两年多来的抗疫之路并分析了中国动态清零背后的中国力量:我们有伟大的、英明的领导——中国共产党;我们有独特的、优越的制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我们有众志成城、团结如钢的基石——广大人民群众。


  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走好工匠之路;精于治学,走好学问之路;立身百行,走好实践之路

  汤健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要将疫情期间的思考转化为成长的养料,将对祖国的深情凝结成奋斗的动力,勇担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青春;要怀揣勇气与梦想,铭记使命和担当,积蓄知识与能量,为将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大显身手,谱写一曲不同凡响、激情豪迈的青春之歌;要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等待散花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一起携手双向奔赴美好的未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