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志愿填报必备工具:数据权威、信息全面,更可以与招办老师在线交流!
2022-06-10 11:31:00
掌上高考

  识别下方二维码,测试你的录取概率!

  每年到了高考季,“志愿填报”便成为千万考生和家长心中的头等大事。志愿填报不仅考验考生、家长的信息搜集能力,也在考验着一个家庭的“钱袋子”负荷能力。

  那么,难道就没有一款能够提供高考权威资讯、详细介绍学校与专业、直接与高校招办老师沟通、高性价比志愿填报的应用吗?答案是有的,它就是——掌上高考APP。

  掌上高考APP作为中国教育在线倾力开发,聚合全国高校招生信息、专家教授资源,搭建高中、高校交流桥梁,为高中及考生提供一站式高考政策解析及升学指导服务的志愿填报指导应用,已经累计下载量超过3950万,累计注册量超过1917万,累计注册用户覆盖全国万余所高中。

  2022年,经过对几大特色功能的全面升级和数据的进一步优化,掌上高考APP希望进一步做好升学指导服务,帮助更多考生在今年蟾宫折桂,金榜题名!

  1、信息全面

  掌上高考APP涵盖2700余所高校信息与1400余个专业最新、最全的数据分析和解读,可以帮助高考生直观了解各类专业详情、开设院校、具体就业行业与地域、岗位与薪资等内容,助力高考生做出理性的专业选择和未来的职业规划。

  同时,更有官方宣传片、专业解读视频、校园风光图片、校园全景内容,让你全面了解心仪院校。

  2、选科指导

  考生可通过三种方式快速查询:按选科查专业,从自己的优势课程(历史、物理、化学等)出发,定位可选专业范围;按大学查选科,从自己的目标大学出发,定位自己的理想专业及需选科科目;,从自己的意向专业出发,定位选科要求。掌上高考提供多维度查询方式,让学生准确定位自己的新高考选科科目。

  3、模拟填志愿

  基于20余年高考服务经验和高校招生大数据,掌上高考重磅推出,通过AI技术智能生成志愿表,助力考生精准填报。考生登录后,输入高考成绩,系统将根据高校最新的招生计划,参考往年招生录取数据为考生推荐,并注明志愿的近三年录取数据、最新招生计划和科目要求。此外,系统提供等服务。

  4、智能问答

  据了解,全国已有入驻掌上高考高招智能问答系统。考生可以通过点击查大学页面中的功能,输入想要了解的内容,如“学校介绍”“录取分数线”“学校住宿”等问题即可1秒获得答案,更有招办老师与考生在线互动,从实际志愿填报角度解答考生的报考困惑。同时,考生还可通过留言功能,获得更多个性化回复及权威答案。

  5、生涯规划

  为帮助高考生做好,掌上高考APP生涯规划功能采用国际化的专业测评,帮你多维度认知自己,考生经过测试后会获得专业测评报告,此报告能够辅助考生选取与本人兴趣、性格相匹配的专业方向,让考生在面对生涯规划时不再迷茫。

  6、高校直播

  掌上高考APP通过由等参与的全年千余场次直播活动,为考生带来权威的高校招生政策解读、专业的学科讲解、有效的备考经验分享,让你足不出户了解院校,轻松报考!

  7、政策解读

  掌上高考APP能够第一时间为考生解读高考政策,带你了解等变化。同时,邀请,对各省市高考招生录取规则、志愿填报原则、特殊类型招生政策及热门升学政策等进行深入分析和解读。

  如此功能强大的APP,你还在等什么~

  点击下方图片识别二维码即可下载

  更可以免费领取掌上高考AI志愿填报体验卡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