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打造校企合作新模式 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联通贵州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7-12 11:11:00
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为深入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推进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促进新时代教育信息化创新发展,78日上午,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联通贵州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云潭南路校区6楼会议室举行。中国联通贵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姜永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余军方及战略客户部、联通数科公司相关人员,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汤健,党委委员、副校长汪红,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网络与信息中心、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汪红主持。



  仪式上,汤健对中国联通贵州分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办学成绩、师资力量、专业建设和社会影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汤健表示,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坚持把培养信息化专业人才和学校信息化建设作为学校发展的关键环节,此次与中国联通贵州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进入到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是双方加强高层次战略合作、携手加快信息化建设、培养信息化专业人才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化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人才、技术及市场等资源优势,共同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中国联通贵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姜永富简要介绍了中国联通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中国联通贵州分公司近年来在政府、教育、企业服务等领域做出的成绩和贡献。他表示,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让人深受启发、备受鼓舞,中国联通贵州分公司将依托中国联通覆盖全国的网络资源、客户资源和服务体系,凭借专业的技术能力、完善的服务体系和丰富的人才资源,全面支持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应用,帮助学校在教育信息化方面创新新模式,寻求新突破,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智慧校园建设、信息化教学平台建设、双高建设、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5G网络建设及应用、打造省级信息化标杆学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

  最后,在汤健、姜永富以及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汪红和俞军方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双方将根据协议深入开展合作交流,努力构建双方协同创新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推动双方事业向更高层次发展,共同为贵州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