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2022-07-05 17:10:00
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6月30日上午,由教务处、工会组织举办的贵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各二级学院(部)的积极参与下,分思想政治课专项、高职高专公共基础课专项、高职高专专业课专项3个组别在知行楼进行。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内容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成绩评定采用百分制,三部分分数分别为20%、75%、5%。决赛前,各学院(部)青年教师参加了初赛,最终13名教师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难度更高,内容更加贴近课堂讲授实际,竞争激烈。

 

 

  据悉,2022年贵州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将于7月举行,学校将从获奖选手中遴选优秀教师代表学校参加省青赛。本次竞赛旨在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高校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切实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