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信息科技学院与多家企业举行 战略合作协议
2022-07-11 15:53:00
贵阳信息科技学院

  2022年7月6日,贵阳信息科技学院与阿里巴巴集团、贵安产控集团在贵阳信息科技学院图书馆五楼1号会议室举行校企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各家企业代表,贵阳信息科技学院校长唐建荣,董事会副董事长谢田凯,副校长杨波及信息工程系教师代表参与本次活动。本次会议由唐建荣主持。

  会议开始,唐建荣对企业家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贵阳信息科技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发展规划等,他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都是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作为检验人才培养的最后一个环节和核心指标,通过持续优化“3+1”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以实施“111”优质就业工程为抓手,为优强企业输送应用型人才,不断提升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会上,各企业家代表对贵阳信息科技学院办学特色和发展规划等方面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等方面与贵阳信息科技学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指出,一方面要立足于为毕业生开拓更多、更优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另一方面要着眼长远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如此,不仅能解决企业人才需求问题,又能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还能让“筑人才,强省会”的大战略落到实处。双方表示,希望企业与学校就学生培养、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不断提升就业创业水平,共同助推贵州教育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