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向阳花开·与美同行|铜仁幼专学子为爱上色点亮童心
2022-07-15 15:40: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这个好看,小娃娃们肯定喜欢!”这是坝黄镇龙井社区的王奶奶每天坐在坝子乘凉,看着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暑期三下乡实践团学生为门对面山村幼儿开展校园彩绘都会点的“赞”。
  自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铜仁幼专艺体学院“向阳花开·与美同行”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团文艺服务分队的同学们每天清晨6点准时出现在龙井村精英幼儿园,迎着七月的骄阳,他们不断重复着调色、起行、弯腰、抬臂、落笔、上色、修边,巧妙构思,精心绘制,一幅幅通俗易懂、点亮童心的作品跃然墙上。
  卡通漫画生动解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防疫小知识,小老虎、长颈鹿、小白兔、大狮子等一系列动物被他们画的栩栩如生,一笔一划之间都是满满真情,他们用“爱美之心”为山村幼儿园增“颜值”、添“活力”,画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文图/安世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