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春闪光”青年培训工程|贵州医科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2-07-14 16:21:00
贵州医科大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提高贵州医科大学青年团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贵州医科大学近日在贵州省团校举办青春闪光青年培训工程贵州医科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来自各学院、各附属医院、各教学点的49名共青团干部及青年医务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贵州省团校从人员组织、课程设置、专家学者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的准备,邀请了团省委、贵州省团校、贵州省青年讲师团、贵州省社会教育专家库的相关专家,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解读、新时代共青团干部能力素养如何提升、如何全面从严治团以塑造新时代共青团形象、基层团组织如何规范化建设、新时代青年如何应对网络意识形态的挑战与应对、学习《共产党宣言》的意义、怎样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构建新时代法治思维、党领导下的百年青年运动史的回顾与启示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讲座。





  为保证此次培训的实效性,教学方法上采用了专题讲座、主题团日活动、晨读、交流研讨、分组表演等方式,同时省团校还安排了体育凝聚力量 青年放飞梦想为主题的课外训练拓展活动。

  为期五天的培训课程丰富、内容充实,学员们通过与专家学者对话、与同事同学交流,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提升能力,收获满满。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始终牢记和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勇担青春使命,切实把功夫下到办实事、求实效上,踔厉奋发、笃信笃行,用奋斗创造美好明天,用实干开创美好未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过硬的本领、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全省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为建设百年贵医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和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