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喜获两项 2022年度工艺美术科研课题立项
2022-07-14 13:59:00
贵阳人文科技学院

  近日,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公布2022年度工艺美术科研课题拟立项名单,共39项,其中重点项目5项,一般项目21项,青年专项5项,实践技艺专项8项。贵阳人文科技学院体育与艺术学院李尧、安雯佳老师申报的《贵州蜡染工艺在民族旅游文创产品中的应用与发展研究》(项目编号:CNACS2022-II-002)获一般课题立项;体育与艺术学院张胜佳老师申报的《贵州非遗传统手工艺与旅游文创产业融合模式探析》(项目编号:CNACS2022-III-005)获青年课题立项。

  据悉,中国工艺美术科研课题每年评审一次,深入研究我国工艺美术领域改革和发展中的重大理论与实际问题,立足中国、借鉴国外,挖掘历史、把握当代,关怀人类、面向未来,努力为产业政策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服务,为工艺美术行业改革和发展的实践服务,为繁荣工艺美术艺术发展服务。本年度贵阳人文科技学院获批立项课题主要围绕工艺美术领域的高质量发展与其创新研究,具有较强的学术和社会服务价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