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畜牧兽医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参加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线上调研会
2022-11-25 13:53: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11月3日上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畜牧兽医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参加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秘书处组织的线上调研会。畜牧业协作共同体共同体成员单位参与会议,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教授以及畜牧兽医专业国家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和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共同体成员单位对创新团队建设情况进行汇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由畜牧兽医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负责人张华琦教授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团队概况、团队建设工作及完成情况、建设成效及标志性成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随后,各校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研讨,晏龙强副院长代表学校作了交流发言,表示学校将从资金、政策等方面积极支持畜牧兽医国家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建设;同时表示在共同体牵头单位带领下,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会积极配合,发挥自己优势,一起建设好畜牧业创新团队协作共同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