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第二巡察组向教学工作部反馈巡察情况
2022-11-10 14:31: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根据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2年11月1日,第二巡察组向教学工作部反馈巡察情况。学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巡察办主任肖松平,第一巡察组组长王顺敖、副组长徐瑶及成员温呈祥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工作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张浩主持,教学工作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瑶传达了党委会听取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时的要求。王顺敖对教学工作部巡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肖松平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巡察是巡视制度的延伸和补充,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效途径。巡察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教学工作部要认真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要切实增强问题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认领问题,诚恳接受问题。二是要切实担当起整改的政治责任。教学工作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坚决扛起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具体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结果,以实际行动推动教育教学工作健康发展。三是要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成效。教学工作部要以实际行动,扎实抓好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既要有当前改的举措,也要有管长久的机制,既要有治标之举,也要有治本之策,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张浩表示,对于巡察组反馈的意见,照单全收,并切实加以整改。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彻底抓好巡察整改,做好巡察的“后半篇文章”。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对照意见和建议的具体内容逐个细化整改方案,提出整改措施并认真落实,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三是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坚持把落实整改与推动工作相结合,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着力推进工作高质量落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