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信息科技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0 14:04:00
贵阳信息科技学院

  10月27日上午,贵阳信息科技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班子成员、各系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校党委书记郭林桦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我们一定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工作任务,各级党组织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举旗定向,思想深邃、大气磅礴,激励人心、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时代性、思想性、历史性、针对性,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是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党和人民事业赢得历史性胜利的三件大事,使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两个确立”的充分认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标对表结合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战略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任务举措扎扎实实落到学校建设发展的实践之中,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发展理念、工作举措,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校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