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研讨会
2022-11-09 16:01: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11月1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三楼组织召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晏龙强主持,覃川教授(原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为指导专家,院长项光亚出席,药品生产技术专业群、大数据技术专业群、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群三个省级骨干专业负责人及成员、双高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药学院副院长胡美忠对药品生产技术专业群建设情况进行汇报,展示了专业群建设以来的成绩,也对专业群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阐述。随后,覃川教授针对药品生产技术专业群建设汇报进行了点评,然后根据专业群建设方案进行逐项分析和指导,为专业群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新思路。

  晏龙强对覃川教授的指导进行了评价。他表示覃川教授的此次指导具有很好的新颖性,提出了“微专业”、“微课程”等新概念,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药品生产技术专业建设方案为剖析对象,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接着,三个省级骨干专业群与覃川教授进行了自由讨论,针对自己所在专业建设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覃川教授给予解答。

  最后,项光亚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要求。他对覃川教授的指导进行了高度评价,认为覃川教授所讲解的职业教育的内容让人听后受益匪浅,令人深思,本次研讨会内容丰富,需要各二级学院深入学习领会,与本学院的专业群建设结合,把建设任务做实做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