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黔西南州教育局局长青松一行赴贵州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2022-11-10 14:12:00
贵州师范学院

  2022年11月2日,黔西南州教育局局长青松一行赴贵州师范学院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教师工作部部长王茜,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书记韦丹,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荣、蔡晶,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宋万琚,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吴江、副主任姚晓峰,培训部副主任沈微等陪同考察贵州教育史馆、综合实训楼等教育基地。双方在继续教育学院第一会议室就教师教育培训、基础教育发展、培训中心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韦丹主持。


  熊世桓首先代表学校欢迎考察团一行到贵州师范学院考察指导,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以及教育培训等情况,并衷心希望通过青松一行的考察交流,加强贵州师范学院与黔西南州教育局的深度合作,切实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的功能,助力贵州教育高质量发展。

  随后,韦丹介绍了贵州师范学院教师培训工作的经验和做法,黔西南州教育局副局长李天维介绍了黔西南州教育发展情况,与会者围绕教师培训培养、校地合作、培训中心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最后,青松感谢贵州师范学院的热情接待,希望接下来能在教育相关领域开展合作,携手共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