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八届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终审决赛贵州师范学院誓师大会隆重召开
2022-11-08 10:45:00
贵州师范学院

  11月2日,第八届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终审决赛贵州师范学院誓师大会在印山书院山水讲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出席大会并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杜宏博作学校互联网+大赛情况汇报,杜宏博从参赛数量、入围省赛决赛数量、入围国赛初赛数量等情况作汇报,对贵州师范学院互联网+大赛(高教主赛道、红旅赛道)参赛情况进行分析,并就下一步参赛项目打磨工作计划作详细汇报。

  李慧君老师、韦南京老师代表参赛项目指导教师作表态发言,一定认真听取省内外专家的打磨意见,不断优化项目内容,充分做好国赛准备,带领学生团队全力以赴冲刺国赛,不辜负学校厚爱,高效提升项目质量,努力迭代优化,竭尽全力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终审决赛中展示团队最好的风采,为学校争光,为贵州添彩!

  参赛项目学生代表刘田、冉茂军作表态发言,将竭尽全力,拿出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勇气为校出征,和团队队员们携手奋进,发扬“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师院精神,做好赛前准备,敢闯敢创,冲刺国金,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国赛。

  石培新作动员讲话,一是要有必胜的信念。参赛项目打磨了近一年,凝聚了团队一年以来的智慧和汗水,要有为学校争光的底气和骨气,坚定必胜的信念。二是要有良好的心态。必胜的信念是动力,要学会顶得上去,放的下来,既要举重若轻,又要心中有数。三要有健康的身体。封闭备赛的这段时间,同学们要注意饮食、生活习惯、作息规律等,保持身体良好的健康状态;四要有合作的默契。团队作战有分工也有协作,每一个环节要做到默契、协调、相互补位。五要有完美的呈现。参赛团队千辛万苦付出了许多,台下多年功,台上几分钟,希望参赛团队把所有的努力最大限度呈现出来,结果是什么都没有遗憾。

  最后,石培新要求,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做参赛队伍背后的强大力量支撑,参赛团队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到比赛中去,石培新带着满满的祝福,和备赛学生一一握手,为他们加油鼓劲。

  宣传部、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文/邱琴   图/谢玉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