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信息科技学院成为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党建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
2022-11-23 17:51:00
贵阳信息科技学院

  近日,从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传来喜讯,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党建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贵阳信息科技学院入选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党建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同意,由国家教育部和民政部正式批准,于2008年成立的国家一级社团法人单位。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党建专业委员会是由各级各类民办学校党组织负责人、地方民办教育协会党建工作负责人以及有关专家学者自愿发起成立的、引导推动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专业性分支机构。这次入选理事单位,是对贵阳信息科技学院党建工作以及办学成果的充分肯定,该校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科学发展。

  11月18日上午,该校党委书记和思政教学部、党群工作部、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全国民办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暨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党建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线上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