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第二巡察组向后勤部反馈巡察情况
2022-11-10 14:34: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根据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2年11月1日,第二巡察组向后勤部反馈巡察情况。学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巡察办主任肖松平,巡察组组长王顺敖、副组长徐瑶、成员温呈祥参加会议。后勤部部长龙再兴主持反馈会。

  会上,徐瑶传达了党委会议听取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时的要求。王顺敖反馈对后勤部巡察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意见和建议。

  肖松平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察整改重要意义。巡察是“政治体检”,整改是政治责任,后勤部要以实际行动扎实抓好问题整改。二是强化政治责任,切实抓好巡察问题整改工作。对照反馈意见,逐条分析剖析根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按期保质的完成整改。三是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成效。建立巡察整改长效机制,着力巩固拓展整改成果、防止问题反弹,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龙再兴表示,对于巡察组反馈的意见,照单全收,及时组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整改工作,明确责任、强化举措,将整改任务逐一落实到位,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