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召开党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2022-11-24 15:39:00
安顺学院

  2022年11月9日上午,安顺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书记参加学习。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向国际竹藤组织成立二十五周年志庆暨第二届世界竹藤大会致贺信精神;10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贵州省建设数字经济发展创新区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中共贵州省委办公厅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贵州省推进国家文化数字战略实施〉的通知》精神;《中共贵州省委办公厅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贵州党史资料征集联动机制〉的通知》精神;《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省委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的通知》精神;《关于印发<贵州省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核酸检测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精神;《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送审稿)》。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第九版方案和省委关于核酸检测工作的最新安排,学生每周一次核酸检测,教师每周两次核酸检测,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要积极主动与市疫情防控办加强沟通。

  会议强调,要把坚持和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与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增强转变工作作风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干事创业,全校各级干部要在守纪律、讲规矩、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等方面做表率。

  会议要求,办大学要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立足地方经济社会,培养的人才要为地方经济发展、为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与数字经济相关的数计学院和物理学院一定要高度重视,在数字经济方面的人才培养上下功夫,培养的人不能与社会脱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