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对照党章 寻找差距——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全面深化党章学习
2022-11-23 17:37:00
贵阳人文科技学院

  11月12日下午,贵阳人文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国敏教授在大学城校区为学校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讲授“对照党章,寻找差距——全面深化党章学习”专题党课。

陈国敏教授

  陈国敏教授表示,党章是党内的根本大法,对党的基本知识做了系统阐述,明确了党员的行为规范。党章内容包括党的活动、党的建设、党的要求等,代表了全党的最高利益和最大利益,集中体现了全党意志,信念和愿望。并指出,国有国法,家有家规,党有党章,中国共产党具有重视党章的优良传统,一贯把制定和完善党章、学习和贯彻党章作为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并坚持不懈地加以推进。

学习现场

  陈国敏教授强调,学习和贯彻党章是一个需要持续努力的过程。学员们要尊崇党章,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坚决维护党章权威,做党章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

  全体学员表示通过此次理论学习,不仅深刻的了解到党章的重要性,意识到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最基本也是最有必要的就是自觉遵守党的章程,对照党章,寻找差距,不断加强和完善自身的能力,坚定拥护党的决心和信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