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蔡恩勇为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上廉政党课
2022-11-24 16:12: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11月4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蔡恩勇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为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上廉政党课,第五支部书记龙再兴主持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蔡恩勇从廉政的含义、新中国反腐之路、反腐倡廉基本经验和历史启示等层面对廉政建设开展了详细讲解。并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同时,通过身边人、身边事典型案例进行了廉政警示教育。蔡恩勇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和生活纪律,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自觉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蔡恩勇强调,廉洁是福、贪欲是祸,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始终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守初心使命,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党课内容详细,举例贴近现实,进一步强化了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财务、后勤和对外合作业务工作开展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院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