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召开化学师范类专业接受国家二级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准备工作推进会
2022-11-24 15:31:00
安顺学院

  2022年11月8日上午,安顺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陈云坤在安道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化学师范类专业接受国家二级认证专家进校准备工作推进会。

  会上,化工学院院长、化学专业负责人杨莉莉就近期化学专业参与师范类专业认证迎评工作的准备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各工作组组长分别介绍包括教学、安全、宣传、接待、技术设备、后勤保障等涉及迎评工作的有关准备情况及工作思路;质评中心副主任李艺汇报近期与重庆评估院工作对接情况等。

  陈云坤对迎评各项准备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事关学校专业建设质量,事关教师教育底蕴有力彰显,事关学校未来发展战略布局,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齐力推动师范类专业顺利通过认证。

  他强调,要充分汲取过去学校接受师范类专业认证总结出的经验,坚决避免相同问题重复出现,同时做到举一反三、提前谋划、深挖细节,确保科学、有序、高质量完成化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他要求,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贯穿到认证工作的全过程,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做好各个环节的安全保障,围绕师范类认证工作让全校各项工作得到检验与提高。

  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主持会议,安顺学院党委委员杜志明,迎评办全体成员、各工作组组长及有关成员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36368013 2022-11-08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