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毕节梁才学校举行第七届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
2022-11-11 15:07:00
毕节梁才学校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师生在运动中领略体育魅力,享受运动快乐,凝聚奋斗精神,推动学校体育工作蓬勃发展,促进全体师生全面发展,11月10日,毕节梁才学校为期两天的第七届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等方队依次入场,各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昂首阔步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升旗仪式、领导致辞、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宣誓以及千人《阿西里西》舞蹈等环节隆重而有序的进行。

  随着该校副校长、梁才初中执行校长许如春宣布第七届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开幕,欢呼声响彻体育场,全场瞬间点燃激情。随后,100米、200米、400米、800米、跳远、跳高等项目有序进行。各个项目的赛场上,运动员都在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团体荣誉而拼搏。

  “学校每年举行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旨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提升学生综合素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该校党委副书记曾智表示。

  毕节梁才学校一直以来坚持“行为规范,习惯良好,身心健美,志存高远”的德育理念,以丰富多元的德育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将各项活动融入育人过程,开展“六节七礼八活动”,坚持上好体育课,每天至少锻炼一个小时,帮助学生在活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奠定良好基础。(文/李杰 张微 杨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