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完成第二批“技能贵州”行动计划部分项目的线上评审
2022-11-24 16:19: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为推进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技能贵州”行动计划项目建设,确保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申报项目在省级项目评审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和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学院副院长晏龙强带领双高办于2022年11月3日至11月6日,在寅亮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下半年“技能贵州”行动计划校内预演和省级“技能贵州”项目线上评审工作,为本次项目申报答辩顺利完成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本次公示“2022年贵州省职业教育‘技能贵州’行动计划”的项目有3个,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全部通过初审,并进入现场评审环节,它们是省级高职示范性人才培养方案(护理专业、畜牧兽医专业和康复治疗专业)、省级乡村振兴学院和省级产业学院。因疫情原因,省级乡村振兴学院和省级产业学院的评审环节由线上进行。

  三个项目的预演于11月3日在寅亮厅分别进行,各项目组成员和双高办全体人员全程参与。以副厅级干部张景春为组长的校内专家组成员作为评审专家,针对预演中出现的亮点和问题给出了详细的点评和建议,特别是张景春对答辩内容的架构进行了精彩的分析,深受项目组的欢迎。

  在反复研究和精心设计下,省级产业学院项目负责人、学院副院长张家俊和省级乡村振兴学院负责人、学院党委书记张命华分别于11月4日和11月5日完成了项目答辩陈述,同时携团队成员对现场答辩专家给出的问题做了清晰的回答。

  本次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技能贵州”行动计划建设项目线上评审工作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学校领导的“抓统筹、谋全局”,离不开专家组的“高标准、严要求”,更离不开各项目组的“准备早、研究深”,大家同心聚力,进一步推动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项目高质量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