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农业职业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06-13 15:51:00
贵州农业职业学院
  6月8日,贵州农业职业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玉国,党委副书记、院长邓庆生出席会议。在家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13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刘玉国致开幕辞

  刘玉国指出,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是全院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自去年第三次学代会以来,学院各级学生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学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院团委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按照“紧扣时代特征、具有农职特色、契合学生特点”的工作思路,在坚定不移跟党走、促进学院改革发展、服务学生成长方面做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很好地发挥了学生会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重要功能。

  刘玉国对在场青年代表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希望同学们履行好代表职责,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希望同学们厚植爱校荣校的情怀,为“双高”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刘玉国强调,各系、各部门要切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拿出极大热情抓青年工作,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的重要指示精神,院团委要继续总结、发挥好“书记、院长与学生面对面”制度,不定期、多方式听取学生意见建议,会同有关部门切实解决好学生的急难愁盼问题;各系党总支落实好“党建带团建”的制度机制,经常研究解决本系团学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帮助、指导学生组织,支持开展好团学工作。

  

  第三届学生会主席陈均学生会主席

  陈均代表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作了题为《不忘兴农报国初心,争做时代青年先锋》的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贵州农业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等文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按差额选举办法,严格履行选举程序,选出了5名学生会主席团成员、18名学生会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国海对本次大会作闭幕总结。他表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工作,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以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在服务师生、锤炼自我的舞台上展现青春风采。

  

  

  分团讨论

  

  举手表决

  

  合影留念

  在激昂的团歌声中,贵州农业职业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