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人社厅组织专家到贵州农职院开展第九批省级继续教育基地申报考察工作
2022-05-26 16:27:00
贵州农业职业学院

  5月23日,省人社厅组织贵州省科技协会科普部部长黄穗、贵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任康民等一行到贵州农职院对专业技术人员省级继续教育基地进行实地走访。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邓庆生,副院长苏跃,院办、继续教育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考察。

  专家组成员实地考察了学院承办2022年贵州省技能大赛(国赛)蔬菜嫁接现场、农牧文化馆、各系实训室、培训大楼、食用菌工程中心等场地建设情况并提出建议。专家组成员充分肯定了学院继续教育工作,从基地建设、管理、培训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邓庆生代表学院对专家组来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继续教育基地建设落实情况。邓庆生表示,学院将以此次迎接考察为契机,严格落实专家组的意见,对标对表,扎实工作,进一步提高继续教育工作水平,促进基地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