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雷文蓉到贵州农业职业学院调研
2022-05-13 16:17:00
贵州农业职业学院

  5月11日,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雷文蓉率队到贵州农业职业学院调研,院长邓庆生,副院长苏跃,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华,省农学会理事长、省农推总站站长冯泽蔚以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雷文蓉认为贵州农业职业学院近几年发展迅速,成效明显,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为全省农业发展、科技创新培养输送了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充分说明学校党委班子精诚团结、锐意进取,干部职工勇于拼搏、辛勤付出,广大学生志存高远、心系三农。她表示,省科协将持续加强和贵州农业职业学院、贵州省农学会的沟通交流,做到相互促进、相互发展、共同进步。

  邓庆生对省科协莅校调研表示欢迎,对省科协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农业产业化在贵州乡村振兴战略中地位重要,贵州农职院作为全省唯一一所农业类高职院校,办好农业职业教育,农职院使命在肩、任重道远,希望省科协继续支持帮助学院建设发展,学校也将不断突破发展瓶颈,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政策东风,积极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贵州农业职业学院和贵州农学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雷文蓉一行还参观了学报编辑部和农牧文化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