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大学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始终把师生安全放在首位
2022-05-26 11:11:00
贵州师范大学

  5月25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带队深入学校附属“幼小初高”校园,检查安全工作并强调要始终把师生安全放在首位。副校长曾丽陪同检查。学校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附属中学、贵安附属初中、小学、幼儿园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各个校园,肖远平先后检查了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围墙及校园山体高边坡地段等,对进一步加强安全基础设施建设作指导。

  肖远平强调,要始终把师生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省领导有关批示精神、省教育厅有关校园安全工作要求。一要注意汛期节点抓安全。要充分考虑前期长时间强降水,极易引发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的客观情况,加大排查力度,确保师生汛期安全。二要着眼全局抓安全。在注意汛期节点安全时,同时统筹校舍安全、食堂卫生安全、饮水安全等各项安全工作。三要完善机制抓安全。要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应急工作机制,细化明确排险避险的紧急措施,落实人员和物资保障。四要强化责任抓安全。要严格落实带班、值班制度,确保职责明确、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安全责任落地落实落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