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体学院师生在全省第二届普通高校音乐美术教育专业大学生基本功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1-01-11 17:15: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12月31日,贵州省教育厅公布了贵州省第二届普通高校音乐美术教育专业大学生基本功比赛评选结果,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美术专业师生在专科组比赛中喜获佳绩,美术教育专业团队包揽团体一、二等奖,共获得一等奖9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8项。两名指导教师包揽优秀指导教师奖一、二等奖;音乐教育专业团队获得个人全能一等奖等奖项。



  根据比赛通知要求,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教育、美术教育两个专业组建3支参赛队(其中音乐1支、美术2支)共9名学生参加专科组比赛。音乐教育专业设自弹自唱、歌唱与钢琴伴奏、微课、中外器乐演奏、舞蹈、合唱指挥等六个单项比赛,分别评出单项奖1名,个人全能奖共评一等奖1名和优秀奖4名,通过激烈比赛,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教育专业学生杨甜甜获个人全能优秀奖和微课单项奖。美术教育专业设单项奖和团体奖,单项奖分基础理论、书法、手工、自选项目、集体项目、教学设计、说课、授课、评课等9个比赛项目,共评出一等奖18个、二等奖21个、三等奖25个,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教育专业的6名学生共获得一等奖9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8项。团体奖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潘莎莎、吴凯莉、王玲获团体一等奖,学生李才艳、彭佑娟、刘玉兰获团体二等奖。

  另外,比赛共评选优秀指导教师奖4名,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赵明辉、杨再玮分获一、二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师范大学承办,于2020年11月18—25日举行。比赛设本科组和专科组两大竞赛组别,来自全省高校近80支参赛队参赛。通过组织师生参加比赛,进一步推动了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育师资队伍的建设,为培养素质全面、一专多能,适应中小学校教育需要的音乐美术教育专业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