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学院校领导对期末考试进行巡考
2021-01-11 10:04:00
贵州师范学院

  近日,学校副校长余维祥、党委副书记严肃、党委副书记郭文、副校长肖振猛、校纪委书记韩兵兵、副校长邹晓青,对贵州师范学院各个期末考场进行巡考。


  校领导提出,为保证贵州师范学院期末考试顺利进行,各学院需确保在每场考试之前清场,在开考前检查学生双证,并告知考生将考试有关的资料及通讯工具放在指定位置上,对存在隐患的、课桌椅、地砖等硬件设施进行修补,对个别不符合要求规范的现象给予及时纠正,保障考试工作平稳圆满完成。

  各领导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给予肯定,要求继续加强考风考纪建设,规范考场纪律,坚持推进“学生干部示范岗”举措,提高学生诚信考试的思想。希望监考教师要履职尽责,克服疲劳和松懈情绪,认真做好监考工作,加强考场秩序的维护,保证考试的公平性和严肃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