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首次“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2021-01-07 15:08: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12月19日,教育部“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核站点开考,这是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作为教育部“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考核站点的首场考试,共有100名学生参加考试。


  自学校启动教育部“1+X”职业技能考核站点申报工作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的实施情况,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倾斜。受本次考评工作的组织机构金职伟业有限公司委托,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保贤莅临考评现场亲自督导考评工作,对教务处牵头、学校各部门配合组织的考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本次技能考核工作,规范考核流程,严格执行考核工作纪律,并指出相关部门及人员要不断总结考核经验,发挥技能考核的指挥棒作用,以考促改、以考促教,真正做到考教结合,课证融通。朱保贤校长现场就幼儿照护技能考评工作的细节提出了进一步改进意见,所有考试项目于19日下午6点圆满结束。

  学前教育学院承担了本次考试的考前技能培训工作,为此,学校投入大量资金采购考评工作所需要的物料,还对理论考试机房进行了升级,为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的技能培训以及本地早教机构、下岗职工和再就业人员的职业技能培训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开展这项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是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提升学前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的新途径,将切实促进学生一专多能发展。同时能够满足社会人员技能培训考证需求,为促进就业,助力铜仁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