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2021-01-04 14:14: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12月26日上午,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行政楼7楼3号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37次党委会,专题听取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罗红芳主持。

  会议指出,随着市场经济体制改革不断深入,高等教育管理体制改革也不断深化,依法自主办学、开放办学、国际化程度不断加大,办校规模不断扩大,对外交往日益增多,利益往来日益频繁,各种诱惑相继而来,廉政风险随之加大,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重道远。

  会议强调,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的人才培养中心大局和重点工作,针对一些党员干部不干事、不负责、不履行或不正确履行职责的行为,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公开曝光典型问题,达到问责一个、警醒一片,想方设法唤醒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担当和创业精神。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成员要坚持履行好“一岗双责”。学校纪委要严格履行监督责任,协助学校党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执好纪、把好关、问好责。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学院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坚强的毅力和坚定的信心,深入推进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实现“特色鲜明、贵州一流、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校党委班子成员朱保贤、龙树明、雷国平、张选明、鲁丽、王贵勇、张子勇、杨义汪出席会议。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