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荣获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
2021-01-11 10:40: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12月28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传来喜讯,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8-2019年度在无偿献血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喜获“无偿献血促进奖”。此次表彰贵州省各条战线共有12个单位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荣誉称号,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铜仁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更是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无偿献血工作迄今为止获得的最高荣誉。



  近年来,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将无偿献血作为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以及培育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在全校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团委多次组织铜仁市中心血站在校园内开展无偿献血工作,广大师生积极响应并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为铜仁市的医疗用血和人民的健康做出了贡献。

  今后,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将进一步创新理念,积极宣传,营造良好的无偿献血氛围,学校无偿献血队伍不断壮大,“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鼓舞着越来越多学生与教职工积极参与献血工作,为我市无偿献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