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六盘水师范学院举行2020年迎新生暨2021年新年文艺晚会
2021-01-11 10:07:00
六盘水师范学院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元旦氛围,丰富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12月31日晚,六盘水师范学院以“新起点·新征程·新希望”为主题,在明湖音乐厅举办2020年迎新生暨2021新年文艺晚会。学校党委书记周斯弼,副书记李葆青,副校长程绪权,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杨永贵,组织部部长向虎跃出席晚会。


  “10、9、8、……”晚会在倒计时声中拉开序幕。晚会节目异彩纷呈,表演形式丰富多彩,充满了青春活力。明湖合唱团带来的歌曲《祝福祖国》在高亢嘹亮的歌声中深情表达了对祖国真诚的祝福;别具一格的服装秀《非遗服饰》为观众送上了一场独具民族特色的T台走秀;歌曲《最初的梦想》的歌声中饱含着同学们对未来的无限期望;充满活力、激情四射的歌舞《自作多情》点燃了整个现场。

  晚会上,宣布了六盘水师范学院第一届大学生年度人物获得者名单。熊前波、冯绿苇获“十佳人物”称号;撒飞旺 、曾红凯获“励志人物” 称号; 覃小军 、曾义吉获“科创人物”称号;常海松获“运动人物”称号;杨秋园获“运动人物” “人气之星”称号;王德礼获“人气之星”称号,校领导分别为第一届大学生年度人物获得者颁奖。

  “幸福花开,迎着你奔向远方……”,伴随着曼妙的舞姿、悦耳的音乐,晚会在《幸福花开》歌舞表演中落下帷幕,告别极不平凡的2020年,期待着2021年的“幸福花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