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喜迎元旦 福暖心田”迎新送祝福活动
2021-01-11 10:51: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在喜迎2021年之际,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为让全体教职工感受到学校对教职工的关心和慰问,由筹办本次迎新年活动的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学校首先为全体教职工送上祝福的纪念品,以表达校党委、行政的慰问与祝福。


  校工会于2020年12月31日上午十点在行政楼二楼开展了“云”上喜迎新年抽奖活动,全体教职工在满满的期许与喜悦中,将元旦迎新活动推向了高潮。

  下午,受校党委书记罗红芳和校长朱保贤的委托,校工会副主席龚键一行,带上满载祝福的蛋糕到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书香苑分园),为孩子们送去了新年祝福,并与幼儿园小朋友一起过节,分享节日的喜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