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统一战线成员集中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14 10:28:00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6月8日,贵州健康职业学院举行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党委副书记李黔军作专题宣讲,副院长龙宪碧及各部门、各系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子勇主持。 

党委副书记李黔军作宣讲

  宣讲会上,李黔军聚焦会议概况、重大部署、重大成果,以会议是怎么开的、过去五年干得怎么样、未来五年怎么干、怎样学习贯彻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他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是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发展的历史性成就,描绘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必将对新时代贵州高质量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宣讲会现场

  会议强调,要结合自身实际学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真学真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上下功夫。要联系课堂,扎根学生做好宣传,引导学生厚植家国情怀,筑牢思想基石。要加强研究,活学活用理论创新,把学懂和弄通的成果运用于实践,在实践中做实做好,力求把实践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要做发展“干将”、改革“闯将”、攻坚“猛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用奋斗书写精彩答卷,用实干开创美好未来,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铜仁新篇章作出健康学院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