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2年贵阳贵安“人才月”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贵州健康职业学院线下招聘活动成功举办
2022-05-17 10:42:00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5月13日,由贵州省教育厅、中共贵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贵州健康职业学院承办的“筑人才·强省会”2022年贵阳贵安“人才月”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贵州健康职业学院线下招聘活动在贵州健康职业学院体育馆举行。

  贵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耿贵刚,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及贵阳市民政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大数据局、市卫健局、市医保局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贵州健康职业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34家企业代表、300余名毕业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国刚主持。

  耿贵刚在讲话中指出,爽爽贵阳是一片干事创业、前景无限、充满希望的热土,希望同学们选择贵阳、圆梦贵阳,共筑共享贵阳贵安发展机遇,创造更加出彩人生和更加精彩的明天。希望各高校加强对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行动关心支持,引导同学们投身贵阳贵安建设,为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贵阳也将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大的机遇、更多的岗位、更好的服务,让高校毕业生在贵阳贵安创业安心、工作顺心、生活舒心。

  吴国才在致辞中对各位领导、各企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基本情况和毕业生情况。他表示,贵州健康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强化责任,创新工作方式,精准服务、精准指导,持续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我们将加强校地、校企合作,用好用足各类资源,积极助力“强省会”行动。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招聘活动为契机,落户贵阳贵安,在“强省会”征程中展示才华、成就梦想、贡献力量,找到适合的工作岗位,为人生第一步选好落脚点,助力美好新生活平稳起步。

  活动中,播放了贵阳市人才宣传片,贵阳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主任吴迪作了推介发言,企业代表爱玺养老机构负责人分享创业经历与感悟,贵州健康职业学院毕业生代表作了发言。

  活动前,耿贵刚一行还参观了贵州健康职业学院民族医药馆、护理系理实一体化教室与智慧养老实训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