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护理系举办2022年度学生护理技能大赛
2022-05-11 14:36:00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5月8日,正值职业教育活动周之际,护理系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和“技能贵州”精神,纪念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在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实训楼举办了2022年度学生护理技能大赛。

  心肺复苏技术比赛现场

  本次技能大赛比赛项目分为心肺复苏技术及密闭式静脉输液技术,参赛人员由2020级、2021级各班推荐的专业能力好、心理素质高、综合能力强的优秀学生参加。参赛学生积极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从准备用物到结束操作,均体现了扎实的实操技能、良好的职业素养及饱满的精神面貌,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

  密闭式静脉输液技术比赛现场

  点评现场

  赛后,评委组分别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并宣布获奖名单。

  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得到锻炼,在交流中相互提升,切实践行了“教、学、练、赛”一体化的护理教育理念。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职业宗旨和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继续勤学苦练、奋勇前行,努力展示当代护理人的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