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 学院纪委@纪检干部来参与
2022-05-11 14:52:00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确定每年5月第二周为“职业教育活动周”。5月9日,贵州健康职业学院纪委结合工作实际,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学习宣传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等内容。活动中,纪检干部们通过领学和分享学习心得等方式,积极参与职业教育活动周。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袁继鸿在参加职业教育活动周集中学习时表示:一是坚持“学思践悟”,深刻感悟“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发展大势。全体纪检干部要结合纪检监察“提质增效”工作安排,坚持“第一议题”抓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特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的讲话精神,胸中装牢“国之大者”。二是深刻体会把握大势,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要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与《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新修订《职业教育法》充分结合学,学出政治的高站位、发展的宽视野,进一步在法理中定位本职工作,切实推动监督执纪提质增效,确保适应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三是坚持立足本职,抓好监督执纪主责主业。要坚定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突出严管即是厚爱的理念,坚持统筹谋划系统抓、配合主责部门深入抓,深入推进校园廉洁文化“三进”活动,积极推动廉洁校园建设,让党员干部在从事职业教育中干事创业、大有作为,确保抓出新气象,形成新风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