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全面排查
2021-08-25 16:15: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为给广大师生创建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安全环境,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8月21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带领保卫处、后勤部、学工部、实验实训中心、网络中心、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等部门负责人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本次排查采取深入一线,全面地毯式排查方式,主要对教学楼、实验室、宿舍楼、新校区项目建设工地、围墙、食堂、超市等区域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向相关区域负责人一一了解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安全防范措施和安全设施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安全隐患立即制定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意见,并通报相关责任部门限期整改。

  张家俊对校园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完善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安全教育和安全文化建设,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园安全工作,为师生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