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民族大学:坚持党建引领助推科研发展党支部共建推动科研合作取得突破
2021-08-25 15:41:00
贵州民族大学

  近日,贵州民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与中国科学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党支部共建在科研合作研究方面取得重要成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党员作为主持方,中国科学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党支部党员作为合作方共同申报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于2021年8月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立项资助,这也是贵州省高校系统在该项目上的零突破。

  重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资助科学技术人员围绕科学基金优先资助领域、我国迫切需要发展的研究领域、我国科学家组织或参与的国际大型科学研究项目或计划以及利用国际大型科学设施与境外合作者开展的国际(地区)合作研究。2021年全国仅资助75项。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校党委、学院党委的指导和关怀下,不忘初心,开拓进取,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契机,聚焦内涵建设,加强对外交流,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实现党建引领促进科研发展,不断提高党支部创新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开启党支部建设新局面。

  下一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将抓住新机遇,紧扣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对党支部提出的要求,再接再厉、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新的征程上创造新业绩,为贵州民大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