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与安顺学院举行联合办学签约仪式
2021-08-13 14:14: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7月29日下午,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携党政办公室主任马明、农学院院长张玉波、教务处副处长彭英一行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并进行了联办本科签约仪式。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命华与张来共同签订了《安顺学院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办学协议书》。签约仪式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主持。

  张命华介绍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发展情况,并对张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安顺学院给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专升本”联合办学工作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对于正处于“双高计划”建设和职教本科申报发展阶段的铜仁职院来说,有经验、有信心开展好与安顺学院的联合办学工作,有能力、有决心办好农学联办本科专业。他希望通过本次签约仪式的举办,双方能够在进一步增进友谊、取长补短、相互促进的同时,在联合办学及其他领域达成更深层次的合作共识,实现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共同为贵州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张来介绍了安顺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对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办学事业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农学专业是铜仁职院的办学特色和亮点,具有雄厚的办学基础、优良的教学条件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能够在联合办学的过程中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农学专业人才,并预祝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结出更为丰硕的办学成果。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办公室、农学院、教学工作部、招生就业部、学生工作部等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并就联办本科工作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